87級 林英杰系友 (系友會會長)

林英杰系會長

學習經驗:1998/06,桃園高中畢業,高中對醫學及生物有興趣,所以高中畢業選擇進入有醫學院的中山醫生命科學系,系上課程多元且師資優良,縱使之後發現本身對於操作實驗較不感興趣,也可以選擇不樣的方向發展。碩士及博士班在亞洲大學 生物資訊系學習研究,在大學打下深厚的生物醫學基礎,搭配老師教導的資訊概念,在研究所求學時得到指導教授的讚賞也順利畢業。

職業經驗:退伍之後開始在藥廠工作的生涯,目前在全球前五大藥廠:台灣諾華股份有限公司擔任業務主任一職滿12年,工作內容常需要對專業的醫藥人員做簡報,有賴於大學時期的書報討論及專題討論的課程,從尋找專業論文到看懂論文再到報告論文都有循序漸進的學習,也讓我在工作時能夠得心應手獲得醫師與主管的一致好評。而中山醫學大學的活絡的社團活動,讓我學習到如何發展人際關係及辦理團康的技巧,成為公司福委會和社團經營中重要的一員。即使離開校園多年,每當南來北往經過學校時,都會再次肯定自己當初正確的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