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95級 張家昇系友

傑出系友張家昇
傑出系友張家昇

經歷:中山醫生醫系畢業後,前往台大動科所就讀碩士,碩士畢業後從事水產養殖業,2015年在台灣成立水產公司,2017年在大陸成立貿易公司,專注行銷台灣優質水產品到國內外,目前事業遍及台灣、大陸、美國、澳洲等。

  以飛洋水產養殖場生產的「產銷履歷午仔魚」作為發展根基,緊密地與在地漁民、漁業產銷班、近遠洋船長合作,優先契作與收購具產銷履歷、生產追溯、卸魚證明等台灣優質水產品,獲選第四屆百大青農、產銷履歷達人。

 聯合百大青農夥伴共同行銷,串聯產地與電商、百貨、餐廳等,強調農漁產品的魅力在於生產者手法與地理特殊性,獲得海宴水產精品標章等殊榮。

協助產銷班落實自產自銷,經營品牌,獲得績優漁業產銷班、優良農業產銷班等殊榮。

現職:台潮魚集Tfish 執行長

傑出事蹟:

105年,全國優質石斑魚競賽青斑組優勝

106年,第四屆百大青農

107年,全國績優漁業產銷班

108年,全國優良農業產銷班、產銷履歷達人

109年,海宴水產精品標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