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中山醫生醫系與美國密西根州奧克蘭大學生物系連讀碩士計畫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0-08-31

學校簡介: 奧克蘭大學(Oakland University,簡稱OU),是一所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的公立大學。奧克蘭大學校園位置良好,距離底特律的大都會國際機場只有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,校園面積廣大,還擁有兩個全美國知名的高爾夫球場。底特律活塞隊的主場就在學校附近。該校開設130個大學專業,以及135個碩士和博士項目 ,學科強項包括公共政策、商科、生物醫藥、汽車工程、教育學以及國際關係等

photo

學位:MA碩士,需符合奧克蘭大學學位所要求之32學分(本校生醫系所修習的指定學分至多可抵9學分)

方案優勢 : 通過推薦者在申請該學程上可免除檢附GRE成績,學費依據該校所屬當地學生標準收費

說明:獲推薦之學生,得於大四期間依本校選課辦法上修本系碩士班課程,修畢之學分可至美國奧克蘭大學申請抵免(至多9學分)。抵免之中山醫學分必須是生醫系碩士班課程,並且不能用於中山醫的學士學位計算。

每年參加此計劃的學生限額15名

密集課程(一年)

CSMU (4 years) + OU (1 years)

入學時間:秋季學期(八月至十二月)或冬季學期(一月至四月)和夏季學期(五月至八月)

本校大學部三年級以上學生,得於每年1月、5月及9月,向生醫系提出申請,各梯次申請截止日期於系網中公告之。

申請者需具備條件:

一、生物醫學科學系在學生,或本校他系學生具備修畢生物學相關程達20學分以上(含)。

二、歷年英文成績單(GPA達3.0 以上)。

三、托福成績(iBt成績達79分以上)。

 

常規課程(兩年)

CSMU (4 years) + OU (2 years)

本校大學部三年級以上學生,得於每年5 月及 9 月,向生醫系提出申請,各梯次申請截止日期於系網中公告之。

入學時間:秋季學期(八月至十二月)或冬季學期(一月至四月)*沒有夏季入學

申請者需具備條件:

一、生物醫學科學系在學生,或本校他系學生具備修畢生物學相關程達20學分以上(含)。

二、歷年英文成績單(GPA達3.0 以上)。

三、托福成績(iBt成績達68分,79分以上尤佳)

四、若被要求須先修習ESL課程,學費將另計。

* iBt成績78-68必須參加3次ESL課程(8週;每學期1個ESL)每個ESL課程750美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