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92級 曾子玲系友

1

學習經驗: 國中及高中時期就對生物領域很感興趣,很榮幸地新竹女中畢業後,考上中山醫生物醫學科 學學系。系上一系列紮實的遺傳學、分子生物學、細胞生物學課程及實驗室專題的培育等,奠定了日後不管是在研究領域上或是業界實用上的深厚生醫基礎。由於在系上老師們的薰陶下,當時大學時期的我決定將於英國進修博士學位,所以選擇了五年一貫的學程,真的很感謝系上老師們的指導,後來能順利於英國雪菲爾大學 (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) 取得分子生物學及生物科技學博士學位。

職業經驗: 2015年回台後,在中研院分子生物研究所擔任一年的博士後研究員,在那段時期也在思考著自己未來將要繼續於學術領域發展,亦或是轉換跑道於業界發展,最後決定轉向業界嘗試:於是分別在北極光生物科技擔任產品專員一年、華宇藥品醫學部擔任資深產品專員一 年,後來很榮幸有機會加入偉喬生醫這個大家庭,目前擔任品保暨法規部主任。雖然轉換了不同的領域,但在中山醫所奠定的深厚生醫基礎、邏輯思考能力、還有系上老師們的溫暖熱 情等,幫助了這一路不管是在學術領域或是業界實戰的我!即使離校多年,也都一直很感念系上的老師們,希望未來自己也能將職涯的經驗帶回予學弟妹分享,就像老師們當年用心教導我們一樣,讓學弟妹有更多不同面向的認識,並找到適合自己的發展之路!

瀏覽數: